★胖球专用子博
★CP:皓玘/樊雨/樊all/獒龙/蟒龙/科昕/马王/阎王/琳波/梁科/超帅/刘孔/楠宁/纯爱/曹木等
★拖延症晚期。龟速产图,偶尔码字
★头像/背景绘师@谷雨时晴

【存档】一些老图、涂鸦、未完成品

单发不太合适,毕竟很多的完成度都蛮低的。统一放在这里好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



★20121028大武生kiss

给牙牙女神的玘皓文《大武生》画的图。第一次画男男kiss,人体渣到无法直视,不过情景我还是蛮喜欢的。



★20121102有事儿请找我

给牙牙女神的蟒龙文《有事儿请找我》画的小动图。第一次画三剑客。



★20130110皓玘

突然想画他俩就画了,正值冬季所以画个冬装。



★20130131胖胖性转獒龙蟒

那阵子大家热衷于玩性转,听了胖家妹子调的性转后忍不住涂了这么一张印象图。



★20130208 龙蛇交会

龙年和蛇年交会时的新年贺图,但是因为电脑坏掉了返厂送修,这张未完成的图就永远地躺在我的电脑里了。也因为这张未完的图产生的怨念,我披着马甲写了龙蛇那篇文。



★20130413獒龙喂食

被围脖上的动图萌得心肝颤,随手涂了一张。自我感觉狗哥是我Q版里画得最像的,因为只要画好眼睛就可以了【。说起来三剑客任意两两组合我都萌,真是不符合我有杰超的好品质。



★20140614乒乓少侠

大半年没动笔后的第一张胖胖图。原本是胖儿和龙仔那功夫少年既视感的黑图,看了觉得莫名有点萌就画了,然后就一直没上色……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恰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