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胖球专用子博
★CP:皓玘/樊雨/樊all/獒龙/蟒龙/科昕/马王/阎王/琳波/梁科/超帅/刘孔/楠宁/纯爱/曹木等
★拖延症晚期。龟速产图,偶尔码字
★头像/背景绘师@谷雨时晴

一点碎碎念

奥运期间多了一些关注我的朋友,感谢厚爱,在这里说一下情况。
称呼的话,可以叫我松鼠。
这是我的胖球子博,主cp【王皓/陈玘】,对于这个cp不吃任何拆,只要不跟我聊拆家就是一只温顺可爱的松鼠ww胖圈全员有爱,其他cp见主页简介。
偶尔画点渣图或者码码字。产出很慢,基本是养老状态,再说产的粮也不怎么好吃……总之慎fo啦,关注再取关我会很blx的(ry
有个小爱好是收集资源,新入坑的皓玘/玘皓本命如果需要这两位的资源或者老文,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,很乐意帮忙找。
感恩,龙式比心♥

评论(11)
热度(1)

© 恰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