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胖球专用子博
★CP:皓玘/樊雨/樊all/獒龙/蟒龙/科昕/马王/阎王/琳波/梁科/超帅/刘孔/楠宁/纯爱/曹木等
★拖延症晚期。龟速产图,偶尔码字
★头像/背景绘师@谷雨时晴

一张特殊的存档。

当时小胖的比赛还未开始,我就趁着比赛间隙在本子上画画。因为想起来昨天给樊雨加油的皓子觉得好可爱,就画了这个形象。画着画着突然所有人齐刷刷地往我这边看过来,我一激灵扭头看过去,然后就当机了。

皓子和吴爸爸坐我身后。

一直只敢远远地看着的大本命坐在我身后。

脑子一热,低下头迅速地把画画完(所以上色很粗糙),然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将本子递给皓子:“皓皓皓哥这这这是我画的你,昨天给樊……樊振东他们加……加油的样子……”

然后听到吴爸爸和皓子的评价“画的你啊”“蛮可爱的,哈哈”脑子一片空白。

“能能能给我签个名吗?”

皓子欣然同意,签完名后吴爸爸把本子拿过去照了一张发了微博。恩就是这个截图啦。

于是我被从天而降的幸福砸晕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恰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