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胖球专用子博
★CP:皓玘/樊雨/樊all/獒龙/蟒龙/科昕/马王/阎王/琳波/梁科/超帅/刘孔/楠宁/纯爱/曹木等
★拖延症晚期。龟速产图,偶尔码字
★头像/背景绘师@谷雨时晴

【存档】20121201乒羽大战part1

给皓子庆生于是画了这个,从此再也没有下一话的条漫【。

在莱利利的要求下给皓玘上了色然后送她当头像了,啊不过莱利利认为这个是玘皓,那就玘皓吧。那时候画的画现在看来蛮蠢的,不过满满的都是回忆啊❤

附上剩下的脚本:

第一场,走秀。

三剑客上场,英气勃勃。大团很欣慰:我们也还是有洋气的时候嘛。

然后狗哥就打哈欠了。  

狗哥将功补过,通过撕衣和纹身来吸引眼球。“这样隔壁家就必须派出两个人来对阵才行!”

结果队长轻轻一笑:图样图森破,你能准确拼写出你的纹身吗?

狗哥跪了。

第二场,唱歌。

隔壁家提出比唱功。一上场都是流行明星的范儿,台风正,歌声美。自家连真心英雄都唱不整齐,大家没办法破罐子破摔让小雨上场了,小雨魔音绕梁三日不绝,隔壁家全都受不了了,说你们这根本就不是在比唱歌。

胖胖家:“我们比的是编曲!”

大团觉得这实在太丢人了,自愿认输了。

第三场,平面。

被隔壁家各类封面轰杀成渣渣的胖球家在思考对策。大家想,不信他们没点黑历史!现在比不了比小时候还不行嘛!一堆照片拿出来,大团不由得点头:盘靓条顺,我国胖队虽然现在都团了,过去可都是小帅哥。

……然后他就看到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姑娘。

第四场,综合。

难道真的就没有转机了?转机在小杀身上。穿上西装戴上眼镜,又精英又洋气,拯救国胖的任务就靠你了小杀!

“卧槽精英!”

“我就说应该戴眼镜呀哈~”

“好帅!”(郝帅:“叫我?”)

然后小杀走到毛毛队身边,被队长俯视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大团扶额:可惜身高是硬伤……对了!我们还有大力!……咦大力呢?

大厨幽幽地说,刘指导你忘了吗,之前你说大力的身高不和谐,让他回家了。

(配图一:马王之前发的那个身高图,大力高出一截。配图二:秋风萧瑟,大力凄凉地走出乒羽中心,一步三回头。)

“难道真的没有转机了吗……”

“不,我们还有最后的希望!我们还有乒乓王子!”

“隔壁家你有什么?林丹?阿联酋王子吧?”

光芒万丈中一个剪影,大家被乒乓王子的光辉闪瞎中。

光芒散去,白月饼面瘫脸出现,啃着原味鸡:“果粮泥叫我?”

结局:

大团默默蹲墙角:连最后的希望都输了,国胖队看来是永远比不过隔壁家了。

就在这时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小辉问他:我们为什么要跟隔壁家比那种东西?(这里小辉自带300%美化,注明:大团眼中)

经过小辉一番劝解,大团豁然开朗:对!我为什么要跟隔壁家比这些呢?

于是大团号召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聚餐去了,大力也回来了,每个人都吃得十分满足。

HE。

【结局对应当初跟毛球聚餐拼在一起的那个国胖聚餐图】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恰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